乐柠七

禁止私自转发,可私信我,彩蛋禁止转发

护犊子【李简】

  就喜欢看我们简哥被偏爱保护的样子,朋友亲人一起护犊子。

  OOC我的锅

  

  李玉被简隋英带回来后,生活一点一点步入正轨,李玉回到学校,简隋英经营着只属于他的公司生活好不美好。

  李玉回家后被李妈妈流着眼泪骂了好久,李爸爸一直没给他好脸色,李玄看到他就唉声叹气。

  他哄了好久,把自己和简家人做过的事都讲给了李家人,听罢李妈妈呆滞了好久,满眼都是心疼,李爸爸良久开口:

  “有空就带隋英回家吃饭。”

  “哎!”

  就这样简隋英成了李家的三儿子,但他没敢往那去想,虽然李父李母对自己很好,但他还是有点顾忌,毕竟自己拐了人家的宝贝儿子。

  转折点是简老爷子的生日,那天他久违的感觉到了家的温暖,妈妈的温柔。

  简爷爷生日前两天简隋英带着李玉就去了秦皇岛,想着多陪老爷子几天,结果本来高高兴兴的,刚进门就看到简东远一家坐在客厅里。

  简隋林看到简隋英眼里瞬间放光,殷勤的迎上去。

  “哥。”

  “你离简哥远点!”李玉看到简隋林就忍不住想打他,把简隋英护在自己身后,眼里满是厌恶。

  “我跟我哥说话呢,关你什么事。”简隋林也不示弱。

  “他是我爱人,你说关他什么事。”简隋英可不想他的宝贝受一点委屈,真是晦气,这也能碰上。

  “哥……”

  “隋英,他是你弟弟。”简东远依旧偏心的帮简隋林。

  “一个再背后捅我刀子的弟弟!真不错啊!你知道维护你的小三,我还不能保护我爱人啦!这也是我跟你学得唯一的东西了。”两人见面就是剑拔弩张。

  “隋英,我已经嫁给你爸爸那么多年了,也是明媒正娶的老婆啊!”赵妍委屈的看着简隋英。

  “是!逼死我妈上位的明媒正娶!”李玉心疼的握住简隋英的手。

  “你”

  “够了,当我死了吗!”简爷爷这时候下来,阻止了他们。

  “谁让你们来的!在我家还欺负我宝贝孙子!”简爷爷老当益壮,说话依旧铿锵有力。

  “爸,您这不是要过寿了吗,就来看看您。”

  “就你,还给我过寿,之前生日都没露过面,我看你是无事不登三宝殿,我先说明,我老了现在就想颐养天年,享受享受我孙子孝心,其他的我一概不想不做。”

  “爸”

  “你走吧,就当让我多活几年了,行不行?”简爷爷毫不留情的挡回了简东远的话。

  简东远还是怕老爷子的,带着赵妍简隋林灰头土脸的走了。

  “乖孙,爷爷也没想到他们今天会来,早知道就不让你来了。”简爷爷拉过简隋英,安慰着他。

  “没事爷爷。”

  生日当天因为是大寿,简隋英要风风光光的给简爷爷大办特办,邀请了京圈名流。

  邵群李程秀白新羽俞风城提前来到,给简隋英帮忙,前前后后招呼着。

  简东远一家也来了,简隋英没说什么,毕竟他也是爷爷的儿子。

  看到简隋林,李玉就警惕起来像尾巴一样,紧跟着简隋英。

  这时一个侍从下来跟简隋英说,简爷爷要他去书房一趟。

  简隋英安抚好李玉就上去了,开门没有看到简爷爷,是简东远一家。

  “呵,您诓我上来是有事?”简隋英镇定坐下。

  “隋英,你现在应该也知道家里公司不太好,我希望你帮衬帮衬你弟弟。”简东远做好心里建设,才开口。

  “呵,他有能力把公司从我手里抢过去,就有能力经营。”

  简隋英的公司经营得一天比一天好,而简家的公司在简隋林手里业绩一天一天下滑,以前的那些合作方一部分都是冲着简隋英才合作的,还有一部分是简隋英的兄弟,他们看公司换人了都撤销了合作,还剩的一小部分是看着简东远面子撑着的。那些亲戚以前在简隋英照顾下各个雍容华贵,现在连以前的十分之一分红都拿不到,跟着简隋英吃香喝辣,简隋英落难一个个都没理,结果最后还是跟错了人。

  “隋英你是哥哥,哥哥帮弟弟天经地义。”

  “我从小到大听你说过最多的话就是要让着弟弟,那弟弟背刺哥哥也是天经地义?!”

  “是你没有给隋林展示的机会啊。”

  “他想展示能力就自己开公司啊,为什么要抢夺我的心血?”

  “公司是简家的,他经营你经营都是一样的。”

  “那这么说的话,那你让他把公司还给我,让我当董事长。”

  “不行!公司是隋林的。”一旁的赵妍听到这话,坐不住了。

  “你都有自己的公司了,这个是你弟弟的。”简东远不敢看简隋英的眼睛。

  “呵,既然是他的公司就让他自己解决啊。”

  “他是你弟弟,你帮帮他怎么了,就让他通过李家扩展扩展业务。”

  简隋英心里很难受,以前都是自己摸爬滚打喝酒喝到医院才把公司撑起来,这位生理学上的父亲从没有说过要帮帮他,现在他竟然为了简隋林求自己,还打上了李家的主意。

  嘭!

  门突然从外面推开,李家人和白新羽邵群站在外面,厌恶的看着简东远一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续看简哥如何被护1500+

  

  喜欢请点点小红心和小蓝手

  对后续感兴趣移步评论区置顶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6)

热度(420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