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柠七

禁止私自转发,可私信我,彩蛋禁止转发

护犊子2.0【群秀】

  我们秀秀也是有家人爱护的

   护犊子1.0简大篇 

  ooc我的锅

  

  婚后两人生活幸福美满,邵家人也慢慢接受了李程秀。

  邵诺以前在小姐妹面前说的最多就是自己的弟弟,现在聊的最多是李程秀,说他做饭非常好吃,哪怕是减脂餐;邵舞到也没想什么,觉得李程秀比邵群之前找得那些货色强多了。

  邵雯从小到大都知道她特别凶,无论是校内校外只要有人知道是她的弟弟妹妹都不敢欺负,是出了名的护犊子,这也是李程秀对她的印象,邵雯接受他后,在背地里偷偷帮他不少,只要李程秀的工作涉足她的工作领域,她就会联系李程秀的合作方给他开绿灯,当然这些李程秀都不知道,她也觉得没必要说。

  邵将军是最后一个接受李程秀的人,他就是一个口嫌体正直的人,这性格已经跟了他快一辈子了,改不了了,经常背着子女跟别人显摆。

  邵家周围住的都是他的老战友,平时没事老哥几个就聚聚,聚会的内容除了现在的军事就是炫耀,这个炫耀儿子给买的茶,那个说儿媳给买的衣服,这能少了邵将军?

  邵将军看看这个看看那个,嘴一撇,拿出手机打开,壁纸是邵群揽着李程秀怀里抱着正正,这还是一家三口在广州跟自己视频时,自己偷偷截的,小老头以为没人知道,其实除了壁纸上的三人都知道了,没戳破他罢了。

  邵将军骄傲的指了指正正“孙子可爱不,开口说话叫的第一个人就是爷爷!”

  “这个儿婿,做得一手好菜,我这体重也是一天天长,温柔贤惠跟我家傻儿子绝配。”小老头指了指笑得温柔的李程秀。

  然后又傲娇的揪了揪自己脖子上的围巾,“看看小李给织的,我本来就不喜欢戴这玩意,非给我织,看看看为了搭配还织了个毛衣,大小正合适,这孩子你们说说,工作那么忙还想着我。”面上嫌弃实在骄傲的显摆。

  其他人心里忍不住翻白眼,在坐的那个不了解这位老班长啊,都不揭穿罢了。

  “哎对了老钱啊,你这腿怎么样了?”邵将军随意的点老钱。

  正喝茶的老钱一脸懵,怎么突然点自己啊?

  “嗨就那样,一到阴天下雨就疼,老病根了。”

  “是啊都是年轻的时候留下来的,这不听我说腿疼,小李给我做的棉裤护膝,还有泡脚桶和中药贴,可管用了,哪天我送你点。”

  老钱无语,合着在这等着我呢。

  “哎呀可不能聊了,今天大女儿生日,邵群让我也去,我不太想去,毕竟小年轻一起过生日我这老头子掺和什么,结果小李说我是父亲当然要到场啊,行了行了走了。”

  老哥几个心:你可快走吧!!!

  回到家邵群已经在等着邵将军了。

  “爸,我们直接去饭店就行,走吧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到了饭店几个孩子都在等着,邵将军抱起正正亲昵了一会,又左看看右看看,没在说什么。

  邵群多了解他爸的人,直接说“程秀突然接到工作,解决完马上就来。”

  “什么工作周末都不让人休息。”邵将军嘟囔着。

  “挺急的,我们先进去吧。”邵群招呼着全家进门。

  由于他们来早了,订的包间还没收拾出来,需要他们到休息区等待片刻。

  休息区是分开的,中间贴心用屏风挡住,另一边的人只看到了邵群,不一会就言论起来,他们也没想到对面一家人都能听到。

  “哎看邵大公子。”

  “呦还真是,这邵大公子的事迹都知道吧,为了一个男人把邵家搅得天翻地覆,还住进了医院。”

  “这男人也是个厉害角色啊,迷的邵群五迷三道的。”

  这时李程秀拿在亲手做到蛋糕来了,刚进去就感觉到了低气压。

  “看看就那个,我记得他姓李,叫李程秀。”

  “长的还行,就是有点娘,估计人家有什么手段呢~”

  “能爬上邵公子的床当然有点手腕了。”

  几个人对视心照不宣的笑起来,笑声极其猥琐。

  “我到挺好奇~”

  “你好奇什么,我要是邵老将军得丢脸死,自己一辈子整得面子的都给这儿子丢光了,这邵家人都好久没露脸了,估计是没脸出门了,找个男人真恶心。”

  这边李程秀也听到了,说实话是挺难受的,他知道他们的爱情是不可能让所有人人接受,他只想守着自己的小家,过自己的日子,他也是有自己尊严和骨气,和邵群在一起后都是自己打拼出一片天。

  旁边的邵群听不下去,拳头窝的咯咯响,站起来就出去,说他邵群可以但不能说李程秀半个字!

  李程秀忙拉住他“邵群今天是大姐生日,不要”

  嘭!嘭!嘭!

  李程秀还没说完,后面就想起三声响,回头一看,是邵将军和姐姐们,拍了桌子茶杯都倒了,他们愤怒的看着外面,一个个都起身要出去,李程秀一个人拦不住那么多人只能跟着出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续1500+

  喜欢点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哦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3)

热度(419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