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柠七

禁止私自转发,可私信我,彩蛋禁止转发

童言无忌~

    看正正小朋友如何拿捏简东远一家

  OOC我的锅

  求关注,小心心,小蓝手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和李玉要办婚礼咯,缺两个花童,就想到了邵群家的正正与周谨行家的玲玲。

  正正小朋友知道自己要当小花童的时候特别兴奋,婚礼前几天,天天跟着邵群去简隋英家商量结婚事宜,简隋英看小朋友一脸想帮上忙的的样子,直接把戒童的工作也交给了他,李玉也让玲玲送戒指,两个小朋友可以一起照应。

  彩排时都特别认真,把练习的戒指都贴身保护。

  结婚前夕简隋英把给戴李玉的戒指,郑重的交给了正正,正正一脸严肃向简隋英保证,一定会保管好的。

  李程秀也是再三嘱咐一定放好,不要搞丢了,正正睡觉前就把戒指盒放在自己最喜欢的玩具里,第二天醒过来睁开眼就是拿戒指,直到出家门都没有离手,临出门检查好,就把戒指放进大鹅包包里。

  两人的婚礼除去了接亲环节,由两个车队出发一起去两人的家,他们认为两人结婚不是我嫁到你家,我去你家,而是两人共同组成一个新家。

  两队车队一同到达家门口,简隋英扶着简爷爷下车,另一边李玉同爸爸妈妈下来,两家人笑着,一起进了家。

  到了改口敬茶环节,长辈为先两人跪在简爷爷面前,李玉双手奉茶,叫着爷爷,简爷爷眼含热泪高兴的拿出红包。

  白新羽的妈妈代替简妈妈喝茶,起来后在一个角落偷偷抹眼泪,她高兴又惋惜,要是妹妹在就好了,能亲自喝这杯茶。

  简隋英改口叫了李父母,一人拿出一个又大又厚的红包,一旁的李玄汗颜,这红包让他想起昨天晚上下楼喝水,就听老两口在客厅嘟嘟囔囔不知道再说什么,他走近才听清,老两口在研究红包,想尽各种办法往里面塞钱,李母还抱怨李父红包买小了,李父委屈表示已经是最大的了,要不是红包里放银行卡显得太薄了,老两口都要塞不少银行卡呢,李玄羡慕但李玄不说~

  一切完毕,准备出发去酒店开始典礼,可出了点小问题,周谨行一家还没有来,打电话问了才知道,他们来的必经之路上有人出了车祸,他们正想办法赶过来。

  正正也是心急如焚,挣得爸爸们的同意去酒店门口等玲玲姐姐。

  刚到门口就看到李玄安排的保镖正拦着三个人,他走进小胖手拽了拽保镖的裤子,奶声奶气的问怎么了。

  保镖低头看一个可爱的奶团子,大大的眼睛看着自己,被这三人扰乱的心情瞬间好多了。

  “正正啊,怎么出来了。”本来凶巴巴的语气软了好多。

  “我来等玲玲姐姐。”

  “这样啊,这里太晒去阴凉的地方等好不好?”

  “他们?”

  “不用管,你快去吧。”

  “哦好吧。”

  简东远听保镖叫这个小朋友的名字,意识到这是邵群的儿子,本来想让这小家伙带他们进去,结果这小朋友要走忙叫住他。

  “正正吧,我是你简爷爷,简叔叔的爸爸。”说着还指着酒店门口的婚礼照片。

   

  

  后续2300+外加一个小彩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6)

热度(1786)

  1.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