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柠七

禁止私自转发,可私信我,彩蛋禁止转发

群群子的阿贝贝【群秀】

  阿贝贝的系列一

  ooc我的锅

  

  婚后生活甜如蜜,邵群每天都挂着幸福的笑容。

  和好后李程秀越来越想去了解邵群,在没有遇到他之前的生活,邵群也乐意跟媳妇讲自己小时候的事,每天当睡前故事哄李程秀睡觉,当然他也会闭口不提小时候调皮捣蛋酿造的丢脸事。

  邵群不说李程秀照样能知道,邵家其他人都愿意跟李程秀讲,特别是邵诺姐姐。

  邵老将军马上要过寿了邵群一家决定回家住几天,邵老将军很高兴,不仅能看到宝贝孙子,还可以吃到李程秀做的菜。

  一家人欢欢喜喜的吃完饭,刷碗的任务就交给了邵群,邵诺拉起李程秀就跑上楼,独留邵群满身怨念,回家了都跟自己抢媳妇。

  楼上邵诺神神秘秘的拿出一个大箱子给李程秀,眼神示意他打开。

  里面是两本相册。

  “我最近才翻出来的,这两本相册可不是一般的相册,是我拍的,全是我觉得好玩的,没想到被群群发现给我藏起来了,好叫我一顿找。”

  李程秀翻开照片,第一张白白嫩嫩的小王子满脸泪痕在树上睡着了。

  “哈哈哈哈我记得这个,这是群群7岁的时候,调皮捣蛋爬上后院的树上了,结果下不来了,全家好顿找,最后还是我发现他在树上,当时应该是哭累了,我就拍下来了。”

  下一张穿着燕尾服的邵群满脸奶油,奶凶奶凶的看着镜头。

  “这是大姐过生日,群群不敢往大姐脸上涂奶油,就想涂我和二姐脸上,结果被我们反击整得满脸都是。”

  “对对对还有这张……李程秀兴奋的看着,认真听着邵诺每张照片背后的故事,都是他不知道的邵群,这一刻说不出的兴幸福。

  箱子底部还有一个被装起来的小被子,这个被子特别旧,还有一道口子。

  “这是群群的阿贝贝,是妈妈怀他时做的,我和两个姐姐都有一个,但没有邵群那么依赖,最后成了他的阿贝贝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李程秀知道阿贝贝是什么,正正也有。

  “小时候群群不管高兴还是难过,他都要抱着它,特别是睡觉的时候,也不让保姆拿去洗。”

  “幼儿园的时候还想偷偷带过去,被大姐发现,就没成功,后来群群上了高中就再也没有碰过它,不知是长大还是更封闭自己了,这只有他自己知道。”邵诺哀伤的看着阿贝贝,仿佛看到小时候那个奶团子弟弟披着它跑来跑去。

  李程秀轻拍了邵诺安慰,低头轻抚小被子。

  晚上小被子出现在了邵群床上,邵群看到后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  “媳妇,这……”

  “三姐给我的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邵群,妈妈做的小被子真好。”李程秀摸着被子的线路。

  “是啊。”邵群坐过去揽着李程秀看着自己的阿贝贝。

  “邵群今天我想听你和阿贝贝的故事。”李程秀一脸期待的看着邵群。

  邵群他能拒绝吗?  当然不能。

  “好~媳妇到我怀里来。”邵群半靠在床上,把李程秀抱到自己身上,让李程秀趴在自己胸前。

  “这个小被子是小时候包裹我的,是妈妈一针一线给我缝的,后来我慢慢长大,就成了我的被子,它也我唯一的安全感来源,因为上面有妈妈的味道,我很依赖,一岁一岁的长,被子也一点一点的变小,它依旧是我最爱的东西。”

  “后来到了高中睡觉时还是会抓着他,那时候我也很叛逆,没少惹爸和姐姐们生气,甚至有一次跟爸吵架把被子刮坏了,收起被子那天是妈妈的冥诞,爸带着我们去看她,看着妈妈的照片我很难过,回来就把它收起来了,它是妈妈留个我最重要的东西,我舍不得再拿出来了。”

  “邵群。”感受到邵群的难过,李程秀抱紧他。

  “没事媳妇,都过去了。”

  “嗯都过去了,妈妈也会为现在的你感到高兴。”

  “她一定很骄傲有这么厉害的儿子,还娶到了这么厉害的儿媳妇,还有个可爱的孙子,她一定很高兴我有自己的家了。”

  “邵群……我爱你。”

  “我也爱你,宝贝。”

  后邵群的阿贝贝被李程秀修复好,一直放在邵群的枕头下面,妈妈有时还会入他的梦,一直温柔的笑着,看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邵诺把其中一本相册送给了李程秀,还千叮咛万嘱咐这本有惊喜,但一定要避开邵群看,那天李程秀偷偷在看相册的时候,结果被邵群发现,邵群通红着脸一手捂李程秀的眼睛,一手捂相册,大声尖叫,“邵诺!!!!!!”

  第一本是调皮捣蛋的邵群,第二本是被姐姐们打扮的邵群,什么样的裙子都能驾驭~各种小卡子都有~是邵群一直不敢面对的黑历史。

  一堆小零食就能换一个任意打扮的弟弟,这生意划不划算啊~

  两个姐姐:嗯~非常划算!

  邵群:一点都不划算!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:秀秀的阿贝贝

评论(14)

热度(29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