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柠七

禁止私自转发,可私信我,彩蛋禁止转发

护犊子3.0【原顾】

  这章写点不一样的,天仙霸气护夫

  ooc我的锅

  护犊子1.0简大篇 

  护犊子2.0秀秀篇 

  

  原炀现在工作风生水起,家庭幸福美满,与顾青裴过着平淡而幸福的日子。

  原炀一开始患得患失,总担心一觉醒来顾青裴还在新加坡,一切都是自己的梦,每次醒来都要盯着顾青裴看好久,不敢触碰害怕是幻觉,这点顾青裴也发现了,每天睡觉他都把原炀抱的紧紧的,让原炀觉得是真实的。

  现在原炀有时候还会有点不自信,两年时间他努力爬上顶峰与顾青裴并肩,他有时候会想自己现在配不配得上顾青裴,午夜梦回他都被惊醒,梦里顾青裴决绝的背影深深刺痛他,醒后他会一直看着怀里的顾青裴,直到撑不住再次睡着,比较庆幸的是,这种时候现在很少出现了。

  彻底清除原炀的不自信是一次顾青裴回娘家。

  原炀觉得顾青裴哪哪都好,就是有一不高兴就回娘家的习惯,不过他也乐意惯着,能回家看看顾爸顾妈也不错。

  这不顾青裴因为原炀控制他吃辣又回娘家了,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四川人,不能放肆的吃辣已经很难受了,现在原炀竟然还规定一个月只能吃一次,还不能是重辣,这不是要他的命吗?耍脾气顾青裴就回家了。

  四川的朋友听说顾青裴回来了就邀请他参加同学会,本来顾青裴不想去的,他现在还在等他家小狼狗来哄他接他回家,顺便讨价还价一下。

  最后还是在顾母的劝说下不情不愿的去了,他那些同学他早没多少印象了。

  到了饭店所有同学差不多到了,朋友看顾青裴来了连忙把他拉到自己身边。

  “来来来我们的顾总来啦。”

  “顾青裴好久不见啊,还记得我吗?”

  “你是……班长!”顾青裴打量着面前这人,才想起来是上学期间很照顾自己的班长,上学的时候两人关系不错,大学后就没在联系。

  “对。”

  “是好久不见了,我都没认出来。”

  “哎呀现在青裴可不简单啊,在北京混得风生水起,青衍的大名我在成都都听说了。”

  “混口饭吃罢了。”

  “谦虚了。”

  寒暄完大家都坐下,顾青裴放眼望去全是辣菜,看来这场同学会也不是没好东西,鬼知道他多久没吃辣了,以前回家妈妈还能给他做点辣菜,可现在也不知道原炀用了什么迷魂术,把他妈妈哄的带他如亲儿子,什么都向着原炀,原炀又给顾妈说自己的胃不能吃辣菜,现在回家妈妈都不做辣菜了,可怜啊~

  顾家原炀刚到,问候完爸妈,得知顾青裴去参加同学会了,他就想着去接他,放下行李就过去了。

  顾青裴这边同学们回忆过去,有人竟然拿顾青裴和他前妻的事打趣。

  “行了,都过去了不要再提这些了。”朋友看顾青裴脸色不太好,就开始打圆场。

  “行,顾总现在单身?”班长开口,如果顾青裴单身他想把自己妹妹介绍给他。

  “不是,我有爱人。”顾青裴扶了扶眼镜,漫不经心的回答。

  “哦,那挺好,爱人在哪高就啊?”

  “他自己有公司。”

  “那挺厉害,你俩还真挺配,弟妹多大?哪里人?”班长还想打听打听,旁边有人戳了戳他,他一脸问号的看阻止他的人。

  弟妹~听到这个词顾青裴想起原炀,这词按在他头上好违和,这样想着,顾青裴低头笑。

  “他北京的,比我小。”

  “年纪小也不错,贴心懂事就好。”

  “各位先吃着,我出去一下。”顾青裴起身出门去厕所。

  顾青裴刚出去,那人就打了班长一下,“问问问,就知道问,查户口呢!”

  “怎么了!”

  “你们不在北京不知道!顾青裴的爱人是个男人!”

  “!什么!”

  “不是你哪来的消息!”

  “不可能吧!”

  “还不信,当年那男人为了顾青裴可是弄的满城风雨!”

  “别乱说。”

  “我乱说什么啊!他爱人是北京原家长子,叫原炀京圈太子党之一,以前是当兵的。”

  “天哪!”

  原炀发消息问了顾青裴房间号,刚找到就听到里面的动静。

  “长得怎么样?”

  “我公司有幸跟原炀合作过,见过他一回,长得真不错。”

  “我告诉你们当年顾青裴被爆出Yan照,没脸待在北京,就走了,这个原炀为了顾青裴跟他家闹翻了。”

  “什么?还有这事。”

  “我觉得原炀根本配不上顾青裴,兵痞子一个,内部消息yan照事件就是原炀整出来的。”

  “啊!怎么这样啊?”

  “我现在还在想顾青裴跟赵媛离婚会不会是因为这个原炀。”

  “不会吧,顾青裴不是那种人。”

  “顾青裴不是,谁能保证原炀不是?赵媛可怜啊~”

  外面原炀本来挺高兴的,听到这番言论后,那股被自己隐秘起来的不自信开始无线放大,瞬间没了开门了勇气,整个人颓废起来,说他原炀别得不好他都能怼回去,就是不能说与顾青裴的事,他自己都没自信。

  顾青裴远远的就看到在门口的原炀,高兴的走过去,还没碰到原炀就听到里面的话。

  他牵起原炀的手,推开了门。

  

  隐藏结局1000+

  喜欢留下你的小心心和小蓝手,这对我很重要哦~谢谢~😁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572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