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柠七

禁止私自转发,可私信我,彩蛋禁止转发

当男团遇上绿茶

  ooc我的锅

  求关注,小心心,小蓝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邵群篇】

  当邵群带着李程秀参加聚会遇到汉子茶:

  茶茶:邵哥,今天不是单身兄弟局吗,怎么还带嫂子啊。

  邵群:我乐意,你管得着吗?

  一时场面有点尴尬。

  茶茶:额……那个嫂子您别误会,我就是随口一说,我平常就是大大咧咧的,不好意思啊。

  李程秀:没

  邵群:知道自己嘴没个把门的,就闭嘴不要说话,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。

  茶茶:……嫂子,我就是他们兄弟,平时我就跟他们一起玩,习惯了。

  邵群:媳妇看到了吧,这就是我跟你说的那个,一直粘着我们玩的狗皮膏药,赶都赶不走。

  李程秀:邵群……别这么说

  茶茶:……嫂子长得真好看,不像我一直跟他们一群大男人在一起玩,连擦脸油都不用。

  邵群:你这粉底打的比我家墙皮还厚,我媳妇确实比你好看。

  茶茶:额,邵哥你就会开玩笑呵呵呵,吃菜吃菜。

  没安静一会儿,又开始作妖。

  茶茶:我听说嫂子以前是厨师,有时间跟我们兄弟露一手呗。

  邵群:来来来你带身份证了没?我倒要看看你到底男的女的,谁跟你是兄弟啊?你是有性别认知障碍吗?平时去哪边厕所啊?我忍你很久了还有完没完!平时跟着我们就算了,今天还来不知道我们都烦你吗?今天是谁TM告诉她我们要聚会的,跟她一块滚出去,不要让我说第二遍!

  周立:群啊,我们谁都没告诉她,是她自己打听的,跟来的。

  邵群:嗯,你可以滚了,立刻马上!

  茶茶眼含泪花拿起包就跑了出去,邵群一个眼神都没给她,正低头专心给李程秀挑鱼刺呢。

  管你什么茶,见面就是怼——邵群

  

  【李玉篇】

  当李玉在公司遇到接近简隋英的绿茶:

  这天茶茶又去了简隋英办公室,李玉进去就看到了她,眼神暗了暗,李玉早对她进行了背调,今天要彻底收拾她。

  茶茶:简总,我实在太笨了,您看看这里我不会

  简隋英紧锁眉头看着这糟糕的文件。

  简隋英:你到底干嘛吃的!这么简单的文件,你做成这样!

  李玉:简哥不生气,她这刚入社会,不会是应该的

  简隋英:屁!她都毕业多少年了,这都不会做!

  李玉:啊!我还以为她跟我差不多大呢,现在这小姑娘的化妆技术真是厉害啊。

  简隋英:是,整天在工位上描眉画眼的!你是来公司上班的,还是来当美妆博主的!

  李玉:我看她挺认真的,总是往她组长办公室跑,应该是请教问题去了。

  简隋英:请个屁!她那是去茶水间!整天泡在茶水间讲八卦摸鱼,公司聘你到底是干嘛的!

  李玉:啊,哦她组长办公室在茶水间旁边啊,不过她这不是来请教简哥你了吗?

  简隋英:我的小李总啊,你还是想的太单纯太简单了,她什么心思,我还看不出来,就你笨看不出来,你,明天不用来了,卷铺盖走人吧。

  茶茶在一旁看得一愣一愣的,自己什么都还没说,就被开除了,她浑浑噩噩走出简隋英办公室的时候,好像看到李玉对自己笑了,笑的好奇怪……

  白莲对绿茶,小垃圾一个——李玉

  

  【原炀篇】

  当原炀和顾青裴一起回家遇到了绿茶青梅:

  白茶:炀炀哥哥!好久不见啊~我好想你啊。

  原炀:你谁啊你!

  白茶:讨厌,炀炀哥哥你怎么不记得我啦,我是白茶啊,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的啊,青梅竹马~你小时候还说要娶我呢~

  顾青裴在一边看着原炀,没有任何表示,就那么面无表情的看着原炀,这可把原炀看慌了。

  原炀:你胡说八道什么啊!

  白茶:我才没有胡说八道呢,你忘了我们小时候一起玩过家家,你是新郎我是新娘,你是爸爸,我是妈妈呀~

  原炀……艹我想起来了,你是小时候那个粘人精小地蛋!

  白茶:讨厌!炀炀哥哥怎么能这么叫我啊~

  原炀:屁!我小时候最讨厌你了,整天跟在我屁股后面,不陪你玩,就动不动找家长告状,让我总是被我爸打,什么过家家新郎新娘的,小时候我们玩的明明是警察与坏蛋的游戏,我说的是取你命,大姐差一个字,意思就不一样啦!

  白茶:……炀炀哥哥

  原炀:大姐,我老婆在旁边呢,你能不能不要那么肉麻的叫我!你这是造谣构陷,我可以告你的!我小时候最开心的事就是你搬家了,整天烦都要被你烦死了,行了行了我还要和我老婆回家呢,别挡道。

  白茶看着原炀殷勤的跟顾青裴说小时候事的背影,定在原地。

  不信谣不传谣,都闪一边——原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洛羿篇】

  当洛羿带着温小辉参加宴会遇到了绿茶:

  洛羿坐在角落,看着温小辉社交的背影就特别幸福,这时茶茶来到角落,坐在洛羿对面。

  茶茶:洛总,还记得我吗?

  洛羿:不记得,不认识。

  茶茶:洛总真会开玩笑,我是茶茶啊。

  洛羿:没听说过。

  茶茶:……那个就是洛总的太太吧,真精致啊,不像我连防晒都不会涂。

  洛羿:呵,我就说有人不会涂防晒吧,想让小辉哥出一期涂防晒教程,结果小辉哥说,涂防晒那么简单,世界上怎么会有不会涂的人呢。

  茶茶:……额,洛太太社交真是游刃有余啊,不像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跟人交涉。

  洛羿:跟人交涉是最基本的事,人作为群居动物,你连这都不行,你还是搬到深山老林去生活吧。

  茶茶:额……

  温小辉:聊什么呢?

  洛羿:没什么累了吗?

  温小辉:没,有点冷了,给我你的外套。

  洛羿:好~

  茶茶听着洛羿温柔如水的语气,整个人都不好了,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。

  看着温小辉离开的背影,洛羿又变了样,玩够了,不装了,眼神狠厉起来,用两人才能听到的声音说:

  你离小辉哥远一点,要是让我看到你接近他,我可以让你彻底从这个世界消失,不信你可以试试。

  说完就去找温小辉了,独留茶茶脸色苍白浑身颤抖。

   人狠话不多——洛羿

  

  【周谨行篇】

  当周谨行发现丁小伟身边有绿茶时:

  丁小伟公司最近来了一个新同事,整天有意无意的接近丁小伟。

  这天下班时间外面下着大雨,丁小伟也没有带伞,在公司门口等着周谨行来接自己,茶茶这时打着伞慢慢靠近丁小伟。

  茶茶:小伟哥,没带伞吗?我送你吧。

  丁小伟:不用了,有人来接我,你先走吧。

  茶茶:这样啊,我陪你等吧。

  丁小伟:不用,越来越晚了,大晚上你一个女孩子不安全,你先走吧。

  茶茶:没关系,我

  周谨行:丁哥,我来了!快上车吧。

  丁小伟:哦好来了,茶茶我就先走了,明天见,拜拜。

  晚上丁小伟洗澡时,茶茶发来了信息被周谨行看到了。

  茶茶:小伟哥,我家停电了,我有点害怕,你能来看看吗?

  丁小伟:丁哥在洗澡~我在等他,你要是害怕就报警吧。

  发完拉黑删除一条龙,周谨行让人把茶茶查了个彻底,第二天约见了她。

  周谨行:开门见山,你想什么我都清楚,我是丁小伟的爱人,我和他有三个孩子,你这样当想三不地道吧。

  茶茶……

  周谨行:我也是把你摸得清清楚楚,你以后再敢出现在丁哥面前,我就把你干过的事都抖落出来,让你身败名裂!

  从此茶茶见到丁小伟都绕开走,使丁小伟摸不到头脑,回去跟周谨行说,周谨行也是一笑而过。

  知己知彼百战百胜——周谨行

  

  彩蛋:当家主团遇到绿茶

  

评论(20)

热度(919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