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柠七

禁止私自转发,可私信我,彩蛋禁止转发

年上与年下【群秀】

  OOC我的锅

  求关注,小心心,小蓝手

  

  群群子的年上老婆:

  “年纪大点会疼人。”

  这句话邵群深有体会,他家老婆那何止是会疼人,那可是相当会疼人。

  早上起床要穿的衣服熨好放在手边,洗漱用品都拿出来放好,牙膏都给挤好,就算邵群闭上眼睛都能拿到自己想要的东西。

  出门应酬各种嘱咐,回来就有醒酒汤喝,生病贴心照顾,事事把邵群放心上。

  众所周知邵大公子挑食,凡是邵群不喜欢吃的从来都不会出现在李程秀做的饭里,这每天早中晚三餐都是李程秀亲手做的,因此邵群的嘴被养刁了,最痛苦莫过于出差。

  每次出差邵群都不高兴一是想老婆,二是吃不好,睡不好。

  和助理吃酒店的饭,面对这一桌子美味佳肴,对面的助理吃得津津有味,邵群却食不知味。

  这个不好吃,那个放姜了,这个不和胃口,那个味道怪怪,各种挑。

  出差回来紧紧抱住李程秀撒娇:

  “老婆~我好想你,那里的饭菜一点都不好吃,你看我都瘦了。”

  就出去几天而已啊,可李程秀就好像拥有滤镜一般,捧着邵群的脸左看看右看看,点头脸确实瘦了一圈……接下来几天就开始做各种各样邵群爱吃的,把瘦下去的补回来。

  邵群冬天就是个大暖炉,到了夏天就特别热,晚上还非要抱着李程秀,李程秀说了好多次,就是不听,晚上开着空调抱老婆。

  结果第二天李程秀就有点鼻音的跟邵群说话,吓的邵群晚上不敢开了,李程秀也心疼邵群不开空调每天晚上热的满身大汗,半夜三更起来洗澡。

  思来想去买了凉席,凉席刚铺上,邵群就迫不及待的趴了上去,那样子就像熊猫看到冰床一样,毛都被冰粘住了,也不下来。

  这天两人在沙发上李程秀追剧,邵群躺在他腿上遨游网络,李程秀时不时投喂一个草莓。

  一句话映入邵群眼帘:

  “没有年上宠,哪有年下疯。”

  邵群弹起来,把李程秀抱入自己怀里,让李程秀坐在自己两腿之间,头放在他的肩膀处,揽着他的腰,给他看这句话。

  “媳妇,我疯吗?”邵群委委屈屈的开口。

  “?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李程秀不明所以,看了手机后,笑倒在邵群怀里。

  “别笑了媳妇~”

  “咳咳不笑不笑。”

  “我大姐都说你再宠着我会宠坏的。”

  “没有吧。”

  “你就不怕把我宠上天,惯坏吗?”

  “不怕啊。”说着又喂了邵群一个草莓,草莓充满邵群的嘴,脸颊撑得鼓鼓的,李程秀看着可爱,手指戳了戳。

  “为什么?”

  “你不会的,再说我乐意宠你啊。”

  “嘿嘿,媳妇你真好~我好爱你啊!亲亲。”

  “爱你。”

  电视上播放着浪漫的爱情故事,屏幕前相爱的两人拥吻在一起。

  

  彩蛋:李程秀的年下老公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1719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