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柠七

禁止私自转发,可私信我,彩蛋禁止转发

家主们的各种撒娇形式

  OOC我的锅

  求关注,小心心,小蓝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不自知型——李程秀】

  俩人在一起这么多年了,李程秀也被邵群宠的会依赖会撒娇了。

  邵群有时会对李程秀说

  “媳妇,你不要撒娇,我受不了啊。”

  每次听到李程秀都一头雾水,回想自己说过的话,不觉得自己那句话是撒娇。

  李程秀一脸懵懵的样子,邵群都要萌死了,抱紧紧的猛吸。

  李程秀就是典型的撒娇而不自知型的,这种撩邵群于无形最致命。

  李程秀本来就长的清秀,再加上温温柔柔软软糯糯的声音,音线再上翘,撒娇的声音就出来了。

  李程秀不知道自己撒娇时叫邵群,不由自主的声音上翘拖长。

  “邵群~”水汪汪的眼睛看着邵群,这谁能拒绝呢。

  李程秀不知道自己叫邵群的名字,都那么让邵群心动。

  “邵群~你少喝点酒,好不好~”

  “邵群~你不要总是乱吃醋,好不好~”

  “邵群~……”

  每到这时候,邵群就感觉自己跟纣王每什么区别,李程秀想要天上的星星,自己都要搭梯子给他摘下来。

  “好~”

  “我尽量~”

  “好好好~”

  唉~媳妇撒娇的声音无法拒绝怎么办?

  

   

  【鲜少撒娇型——何故】

  两口之家中最爱撒娇的就是宋居寒,整天宝宝长宝宝短的。

  何故属于很少撒娇,一旦撒娇就要宋居寒命的那种。

  何故只有在喝醉或生病的时候,粘着宋居寒撒娇。

  整个人没骨头般,黏在宋居寒身上,脸红扑扑的,眼神迷离的看着,嘴里嘟囔着,离近了才能听清。

  “宋居寒~嘿嘿居寒~我的嘿嘿嘿。”

  “!宝宝你在说一遍好不好?”

  “嘿嘿宋居寒~是我的~我太厉害了吧嘿嘿嘿。”

  扑通扑通,宋居寒难得红了耳朵,心胀加速,马上要跳出来一般。

  “是你的。”

  “居寒~我想回家,我们回家好不好?”

  “好~”

  糯叽叽的声音糊住了宋居寒的耳朵,也封在心头。

  唉~媳妇不撒娇还好,一撒娇要我命怎么办?

  

  【灵魂运用型——温小辉】

  温小辉平时对洛羿的称呼,就是大大方方的老公,洛羿一开始有点不适应,听着也是心花怒放。

  从早上睁开眼温小辉就会甜甜的叫老公,要抱抱。

  老公二字叫的那叫一个腻乎,叫的人骨头都要软了。

  “老公~520给我什么礼物呀?”

  “小辉哥想要什么?”

  “我~想要惊喜~”

  这撒娇的小声音,在加上腻乎的肢体动作,从此君王不早朝也不为过。

  此温小辉只限亲近之人,洛羿见到的最多,面对这样的温小辉洛羿永远都免疫不了,简直就是想要什么给什么。

  唉~老婆太会撒娇怎么办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勾人型——顾青裴】

  顾青裴一直觉得自己是有点魅力,但没有原炀口中那么大魅力,怎么可能人见人爱,是个人见到自己就爱上他呀,这也太扯了,说的自己好像一个妖精似的。

  但原炀不这么认为,他觉得他的老婆就是天仙,是人见人爱型的,他可以什么都不做,只是坐着看他一眼,就勾了他的魂,自己都这样了,更何况别人。

  顾青裴撒娇的时候更甚,说是勾人心魄的妖精也不为过,撒娇的顾青裴早上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经常见到。

  半眯的眼睛,沙哑的声音,迷迷糊糊的开口:

  “炀炀~让我再睡五分钟,好不好~”

  “就五分钟~”

  每当这时候,原炀都在想:顾青裴是不是勾引我?!他想我啦!?我有证据!他就是勾引我!

  还有嘴馋想吃辣的时候,镜片后面的眼睛,可怜兮兮的看着他 

  “原炀~炀炀~我已经好久好久没吃辣了,就让我吃一口好不好~就一小口~”

  “只能一小勺,自己什么胃自己不知道吗?”

  “两小勺也可以,好不好~”

  “…………最多两勺。”(他勾引我!我拒绝不了!)

  “好~”

  唉~老婆撒娇太勾人怎么办?

  

  【懂策略型——任燚】

  众所周知宫应弦宫大小姐,是一个超级醋缸,生气吃醋会抱着小枕头离家出走的。

  任燚以前都会花心思去哄这个醋缸,但有时宫应弦很生气,怎么哄都哄不好。

  现在任燚懂得运用策略式撒娇哄宫应弦。

  “应弦~我们回去吧,好不好~我冷~”双手抱住宫应弦的胳膊,大大的眼睛,委委屈屈的看着,声音委屈软糯。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应弦~我错了,我不该跟他们出去吃烧烤,把你一个人扔家,我错了~下次我就跟你一个人出去,好不好~”

  一番下来,再大的火,也让我们伟大的消防员任先生,浇灭了。

  宫应弦根本无法拒绝这样撒娇的任燚,拿他没办法呀。

  唉~老婆撒娇,生不起来气怎么办啊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:男团们各种撒娇形式 

      

  同系列:男团们做错事后的各种形式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3)

热度(5620)

  1. 共2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