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柠七

禁止私自转发,可私信我,彩蛋禁止转发

男团们做错事后的各种形式

  同系列:家主们撒娇形式 

  OOC我的锅

  求关注,小心心,小蓝手

   

  【试图掩盖型——宋居寒】

  平常宋居寒做错事肯定是第一时间道歉求原谅,不过就单单在周边上,宋居寒心虚不敢告诉何故。

  众所周知何总很喜欢收集宋居寒的各种各样的周边,他拥有很多粉丝都没有的绝版周边,为了放那些周边还专门腾出来一间房间。

  宋居寒就很不明白为什么他一个大活人在身边,宝宝偏偏喜欢那些周边,还不让自己给他留下,就喜欢半夜跟粉丝抢。

  这天宋居寒趁何故不在家,拿着一杯果汁就进去了,上看看下看看,左摸摸右捏捏,想不通这些到底有什么魔力。

  他拿着自己Q版的棉花娃娃,翻来覆去的看,放下后又拿起一个立牌,结果不小心绊到地上的快递盒一个踉跄,果汁撒在棉花娃娃上,立牌也脱落摔在地上,断了……

  宋居寒当场石化,脑子里只有完了,反应过来后连忙联系小松,看看工作室还有没有。

  结果小松告诉他,这些都是绝版了,不过工作室还有原稿,可以联系工厂再做一份,要等一段时间。

  这段时间何故工作很忙,根本没时间去看周边,宋居寒很庆幸,但因为心虚,何故路过那个房间,他都心惊胆战的。

  终于工厂那边把东西寄过来了,宋居寒赶紧放回原位。

  还不幸第一时间就被何故发现了,宋居寒低着头不敢对视,唯唯诺诺说出自己做的一切,何故罚他睡沙发半个月。

  所以啊~不要对老婆撒谎哦~

  

  【懂得利用——邵群】

  邵群一般做错事,都会跟狗皮膏药一样粘着李程秀道歉,直到李程秀原谅,不过一旦做的错事大了点,他就改变策略了。

  某一天李程秀不在家,邵群一个人照顾正正,还要管茶杯,家里是鸡飞狗跳的,茶杯本来就不待见邵群,邵群说什么都不听。

  好不容易把正正哄睡,自己想休息一下,结果在拿咖啡豆的时候,不小心把旁边的杯子带了下来,那是李程秀很喜欢的杯子。

  邵群一看大事不妙,正想解决办法的时候,茶杯屁颠屁颠的过来看热闹,邵群灵机一动,觉得应该有人给他背锅。

  于是等李程秀回来,就看到邵群再训茶杯。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  “媳妇你看看,茶杯太调皮了,竟然把你的杯子搞摔了。”

  “茶杯有没有伤到?”

  “没有,就是你最喜欢的杯子摔了。”

  “那没事,不过邵群我记得杯子放在高处,茶杯是怎么摔的呢?”

  “额,这,它自己爬上去的。”

  “是吗?”说着李程秀就拿出手机,点开监控程序。

  邵群顿时宕机了,他忘了家里因为有了正正,所以装了监控。

  最后我们的邵公子喜提厅长两周加溜茶杯三周。

  所以啊,不要利用别人背锅骗老婆哦~

  

  【拿捏人心型——赵锦辛】

  赵锦辛是个撒娇鬼,甜心大宝贝,他很懂得怎么让黎朔心软,哪怕是做错事的时候。

  晚上赵锦辛热了牛奶,想拿给加班的黎朔,打开门黎朔不在,他想把牛奶放下就走,结果热的太烫了,杯壁的热度让他一抖,牛奶全洒在黎朔文件上了。

  黎朔上厕所回来就看到赵锦辛正疯狂的擦桌子。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  “黎叔叔,我,我不小心把牛奶洒了。”赵锦辛委屈水汪汪的眼睛看着黎朔。

  “没烫到吧?”黎朔忙过去拿起赵锦辛的手看。

  “没有,就是黎叔叔的文件都湿了,电脑差点泡了。”

  “没事的。”

  “这些文件很重要吧~我看你都忙了好几天了,都怪我。”

  “没事只是湿了,晾干就好了。”

  “黎叔叔你真好~我好爱你啊~”

  “我也爱你。”

  “我帮黎叔叔收拾吧~”

  “好~小粘人精。”

  所以啊~做错事有时候也可以用撒娇解决啊~(前提是拥有一个情绪稳定的对象哦~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茶艺满满型——李玉】

  李玉平时特别细心周到,把简隋英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条,根本很少有做错事的时候,不过也有例外。

  那天他早起准备了礼两份午餐,一份给简隋英带走,一份是给学校的冤种兄弟的,两个根本在一个档次。

  结果早上出门太匆忙拿错了,中午兄弟打开餐盒惊到了,这也太丰盛了吧,挑好刺的鱼,剥好的小龙虾,炒的有食欲的蔬菜,细心捏的熊猫饭团,浓郁的排骨汤,色香味俱全。

  正当兄弟感叹李玉太够意思了,还没吃,李玉一个健步冲上来,把餐盒抢了过去,愣了一会,就又跑开了,独留兄弟拿着筷子望着他的背影,久久不能回神。

  公司简隋英看着餐盒发呆,李玉是对自己有意见吗?随便盛得米饭,没有多少肉的排骨,一两个龙虾尾,就没有了。

  瞬间没有食欲了,简隋英气闷推了饭盒,就继续工作。

  “简哥!”李玉这时闯了进来。

  “来的正好,你最近是不是对我有意见吗,你有意见你就直说,在我饭上搞什么小动作。”

  “简哥……”李玉委委屈屈把餐盒放下。

  “我是不是很笨,很差劲,连餐盒都能拿混。”说着哽咽一下。

  “……哎呀,宝贝小玉玉,你怎么可能差劲呢,我家小玉玉最聪明了,对不起,哥误会你了,别难过了好不好,没事。”

  “简哥,这才是你的午饭,快吃吧~”

  “好,陪哥一起吃吧。”

  所以啊~对爱人茶一点怎么了

  

  【积极道歉型——俞风城】

  遥想俞风城追妻期间,那真是厚脸皮到极致,现在他做错事,那也是不顾白新羽的黑脸,紧紧贴上去道歉。

  白新羽有一辆他哥送的车,是他一直想要的牌子车型,他平时特别爱惜喜欢,定期保养。

  俞风城那天开这车不小心剐蹭了一点点漆,回来就被白新羽看到了,当时就炸了。

  “俞风城!你怎么开的车!”

  “这……新羽我不是故意的,我也不知道怎么刮了。”

  “一边去!”

  “新羽~老婆~对不起,我眼瞎,不适合开车,我以后再也不碰它了好不好!”

  “你今天别想进卧室了!赶紧给我想办法!”

  “别呀,老婆~媳妇~我这就联系人来修好不好~保证和原来一模一样好不好~”

  “不一样你就死定了!”

  “一定一定,来啊~吃个樱桃消消气,甜不,我专门给你运来的。”

  “还行,车你赶紧给我解决去。”

  “好嘞!”

  所以啊~男人会哄老婆,日子甜又甜~

  

  彩蛋:家主们做错事后的各种形式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486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