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柠七

禁止私自转发,可私信我,彩蛋禁止转发

原炀恋爱脑吗?【原顾】

  同系列:李玉篇 

  OOC我的锅

  

  原立江

  原董在网上学了个新词‘恋爱脑’,知道解析后原董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他那个没出息的大儿子。

  原炀的恋爱脑他认为已经是晚期了,以前为了顾青裴跟他决裂,两年都不回家,为了顾青裴短短两年时间让自己强大起来。

  现在每星期回家,在他面前顾青裴顾青裴的叫着,给拿拖鞋,给脱衣服,吃饭夹菜,剥虾,挑鱼刺,就差给喂嘴里了,不说他这个爸,连妈妈都没有这待遇。

  以前在家跟他说的最多话就“爸,我妈呢?”

  现在说的最多的就是“爸,妈和青裴呢?青裴去哪里了?怎么没见他在家啊?和妈出去了吗。”

  原董看着书,瘪瘪嘴不想理他,反正以前还是现在,这个儿子眼里都没有自己。

  凡是顾青裴看上的原炀用尽各种办法,都要给弄到手,主意都打到原立江身上了。

  一次拍卖会原董带着夫人去,夫人看上了一套白玉瓷器很是漂亮,宠老婆的原董当然要拿下啊。

  一开始还要人跟着叫价,慢慢都放弃了,正当原董以为拿下的时候,又有人举牌了。

  原董继续举牌,那人跟。

  (不错,挺有眼光。)

  举牌,再跟。

  (还跟,不错啊。)

  再举,再跟。

  (嘿,还能跟?)

  再举,又跟。

  (到底那个没眼力见的跟我抢东西,我就不信了。)

  原董直接开口把价钱提高,那人迟疑后,也开口提价,原董一听,有点耳熟回头一看,好家伙竟然是自己那个胳膊肘往外拐的大儿子,顿时满脸黑线。

  原董咬牙切齿的加价,原炀毫不畏惧继续加价。

  其他人都不敢出声,就看着这对父子叫价。

  原母在一旁拉着原董的衣角,给原立江看原炀发的信息。

  :妈,你看看爸,劝劝他,这套白玉瓷器价钱已经远远超过它本身的价了,让他放弃让给我吧,青裴喜欢。

  最后原董听夫人的话,没再加价,顾青裴上厕所回来就看到原董恶狠狠的看着原炀,原炀高高兴兴的抱着一个精致的大盒子,知道原有后顾青裴一时无语,自己不过说了句这套瓷器挺好看的而已。

  拍卖会后就传出原家父子不合的谣言。

  凡是原董得到什么好东西,只要顾青裴感兴趣,原炀听到风声就杀回家,想方设法的拿到手,原夫人都大大方方答应让原炀带走,独留可怜的原董面对自己一点一点空的古董柜子,心里滴血流泪。

  

  原炀恋爱脑吗?

  原立江:恋爱脑,超级恋爱脑!没救的那种!!我的古董宝贝们啊!!原炀你个赔钱货拿什么赔!!

  

  彭放

  恋爱脑让彭放想到了两个人,一个宋居寒,一个原炀,他就不明白了,怎么自己的兄弟都是恋爱脑呢?这玩意儿还传染啊?

  以前一个电话就到的人,现在电话不接,微信不回,彭放连某音,某博甚至某淘都给原炀发信息了,结果还是石沉大海,逼的彭放现在用邮件联系原炀,那还不能保证看到呢,要不是彭放不知道寄信的程序,他都要给原炀写信了,他甚至想过养一群鸽子,训练两批一批飞原炀家,一批飞宋居寒家,后来嫌麻烦就放弃了。

  他就不明白了,怎么谈个恋爱一个两个就失联了呢?这是结婚了还是被拐卖了啊?

  他都想买两个山头分给这两个兄弟,让他俩去挖野菜去,一定能大卖。

  这好不容易联系上,开口就是:

  有事快说有屁快放,做饭呢。

  有事?叠衣服呢。

  干嘛,洗水果呢。

  没事就挂了,我还要给顾青裴放洗水泡脚呢。

  彭放无语,以前那个铁骨铮铮的军汉子,现在怎么就变成围着锅台转的家庭煮夫了呢?

  叫原炀出来玩,他都要征求顾青裴的同意,然后才不情不愿的答应。

  这不情不愿的语气,怎么跟兄弟出去还委屈你啦!!

  饭桌上我家青裴,我家青裴,三句话不离口啊。

  时间到了九点,大家都准备转二场了,原炀直接开口说。

  “不好意思,各位我就先走了,扫了大家兴,这场我买单,不好意思了。”

  说完就离开了,彭放追出去,就看原炀结完账就要走。

  “原炀,怎么这么快就走啊?”

  “我再晚回去,顾青裴就要熬夜了,没我监督,我什么回家,他就工作到多晚。”

  “……原炀啊,原炀哎,你变了,你这样不行啊,怎么能一直围着顾青裴转呢,你也要有自己的空间和时间啊。”

  “嗯嗯嗯。”

  “哎,这就对了,你听进去就好。”

  “好了好了不说了,再晚,青裴喜欢吃的那家店就要关门了,走了,下次约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好嘛,刚刚说的话,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了,略了下脑子一点痕迹都没留啊!还下次约,下次猴年马月啊!

  这哪是见色忘友啊,这简直就是见色对友失忆啊!

  原炀恋爱脑吗?

  彭放:恨铁不成钢啊!如果丧尸爆发的话,他一定能活到最后,他这恋爱脑,丧尸都不吃!!

  

  原炀

  什么恋爱脑,原炀不觉得自己是恋爱脑,这不就是正常的偏爱与宠爱吗?一切以顾青裴为重,这不是正常吗?

  这是爱,他超级超级爱顾青裴,就想把全世界最好最好的都给顾青裴,恋爱不就是这样谈的吗?

  什么丧尸爆发他一定能活到最后,那他也是安全的,他能好好保护顾青裴不受伤,多好~

    

  原炀恋爱脑吗?

  原炀:才不是恋爱脑!我是恋裴脑!

  

  彩蛋:原炀问顾青裴自己是恋爱脑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9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